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水木特快] 说一个城市高干MM和农村公务员GG的婚姻~~~~~~~~~~~~~~~~~~~~~~~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quququ on 6/20/09

发信人: quququ (qq),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说一个城市高干MM和农村公务员GG的婚姻~~~~~~~~~~~~~~~~~~~~~~~~~~~~~~~~~~~~~~~~~~~~~~~~~~~~~~~~~~~~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un 21 10:09:26 2009), 站内

以下每个字都是真实的。

MM结婚时,34岁,名校MBA,在国有银行工作,稳定收入高,老爸是政府中高层领导干部。MM长相漂亮,皮肤白嫩,娃娃脸,有两套房子,一套是数十平米的两居,另一套是两百平米的高档公寓,银行分的房子。MM曾经谈过三个男友,曾经养过其中一个研究生几年,曾经坠过胎。

GG结婚时,35岁,名校计算机硕士,公务员(注意:大家不要神话公务员,GG也就是工作稳定,收入不高,而且,单位安排三个未婚公务员住一间单身宿舍),农村家庭,父母年老多病,有弟兄姐妹在读书。GG长相一般,深度眼镜。无房无车。

两个人结婚了。GG当了上门女婿。

现在又离婚了,才几个月时间。

MM反映,GG的一些生活习惯问题。例如:从不洗脚;还有,有一次农村来两个亲戚,GG早晨煮了三十多个鸡蛋,一大锅,三个乡下人分着吃了一肚子鸡蛋,还有习惯性的在精装修的家里吐痰。

如此等等,实在无法忍受。

就这样离婚了。还有一个孩子,判给MM。


以上每个字都是真实的。


我之所以知道上述,是因为那个MM以前曾经是我的情人,我们性格问题无法结婚,所以就当铁哥们,而且我老爸也是政府副厅长,我也是名校硕士,生活无忧,不需要贪图MM的条件。

MM婚后经常和我诉苦。婚后,我还给那个公务员GG戴了绿帽子,但他忍受了。其实我知道那个GG只有忍受,他结婚也只是想有更优越的生活条件,例如离开拥护的宿舍住大房子,有安稳的生活,有个女人睡在身边,所以不计较MM的过去而和MM结婚,只当找一个长期免费情人。反正男人无所谓,就算离婚了也并不掉价。


就这么些了,上述是我知道的事实。

本来我只是客观写出事实,不想评论什么,最后还是忍不住评一句吧:这就是可悲的大龄非处女的可怜和悲哀!其实大龄女的境遇都差不多。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9.135.21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