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笑话连篇] 我与绿坝娘生活的日子(acfun) (转载)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Ragnaroek on 6/12/09

发信人: Ragnaroek (诸神之黄昏), 信区: Joke
标 题: 我与绿坝娘生活的日子(acfun)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un 12 23:32:02 2009),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Comic 讨论区 】
发信人: chsoft (不问实事,只弄风月), 信区: Comic
标 题: 我与绿坝娘生活的日子(acfun)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un 12 17:25:27 2009), 站内



天空从今天早上开始就阴沉着脸,仿佛预示着有什么不得了的大事即将发生......
如同平日一样回到家,打开心爱的计算姬,正当我准备开启那隐藏着自己那略带变态的爱好却又充满艺术美感的收藏夹时,我在状态栏发现了一个陌生的图标......
把鼠标移到上面一看......
绿坝-花季护航2.541版......
这是什么东西?正当我以为那是平常光顾的奇怪网站送给我的赠品而准备将其删除的时候,一把略带娇涩却又严厉的罗莉音突然从我耳边响起:
"你要是敢卸载的话...人家才不会轻易放过你呢!哼!"
"啊,你误会了,我不是要卸载,而是直接删除哦。"
"哼!还不是一样!像你这种死宅男,如果没有得到管束,就只会一天到晚沉迷于不良网站,到最后只会浪费人参。而我,绿坝娘的职责,就是引导你这种迷途羔羊重返征途,免受砖家叫兽的摧残,现在知道我的伟大了吧。"名叫绿坝娘的小罗莉骄傲地挺起了那连a罩杯都没有的胸脯。
我虽然是一个普通的宅男,但我也是有尊严的。我是宅男,但不是死宅男,对于这样污蔑我的人,即使是眼前这位激萌的罗莉,也要对其施加制裁。
我用食指轻轻地弹了一下绿坝娘的额头,可是,没想到就是那轻轻的一弹,绿坝娘居然会重重地摔倒在地。
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一推就倒?
糟了,玩笑开大了,这时的绿坝娘眼角已经渗出了泪水,我实在太差劲了。就在我打算把眼前这位小罗莉扶起来的时候,我貌似看到了一样不该看的东西。
那是有着蓝白条纹的布制品,我的眼球就这样被吸引住,仿佛此身即将被眼前这片蓝白相间的大海所吞噬一样。不过细心一看,在这蓝白条纹中间似乎印着很多密密麻麻的小字,其中可以模模糊糊地看清其中几个字母:sex、beast、penis......我想,那一定就是传说中能与金A的英雄王的宝藏媲美的,工口网址大全。
"那些小字是什么?"我指着内裤问到。
"变态!痴汉!"绿坝娘顿时满脸通红,双手死死地把裙子盖住。
人们说过,好奇心会害死猫;某宅男说过,好奇心会推倒罗莉。为了满足于自己的好奇心,我必须想出一个可以让她把内裤亲手奉上的方法。
我一边想办法,一边用鼠标打开注册表。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