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家庭生活] 问问本版:你结婚几年了?你幸福么?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zqih (zqih),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问问本版:你结婚几年了?你幸福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n 15 10:57:01 2009), 站内

最近对婚姻很迷惘,消极点说,想起以后要一起走过的几十年,很没有信心...想来这里问问:来这里逛的,都是结婚几年的?有超过10年的么?你觉得幸福么?

说说我自己的情况,和老公认识10年,结婚4年整,孩子不满一岁.

觉得幸福的地方:每天下班有个可以回的家,能看到孩子灿烂的笑脸;看到孩子一天天地成长;周末和老公一起收拾收拾屋子,觉得有个说话的人;觉得老公是个对家庭负责可靠的人;生病的时候有人在旁边问暖。

觉得很无奈的地方:几乎没有个人的空间,上班时间归老板,回家时间归孩子;老公几年没有送过一件礼物,连结婚纪念日也忘记了,经提醒都想不起来;每天睡觉前几乎说不了十句话就各自呼呼大睡;时而会因为孩子或者婆婆的事情拌嘴...我曾经尝试着对老公谈及我的感受,说我越来越感受不到被爱的感觉,每天都是那些琐事琐事琐事,可我感觉老公并不完全理解.这种感觉,让人很生气又无可奈何,很沮丧、很没有希望...难道这就是以后我将要面临几十年的婚姻?!
--
树荫下放着一卷诗章,
一壶葡萄美酒,一点干粮;
有你在这荒原伴我欢歌,
荒原啊,便是天堂!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08.22.10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