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笑话连篇] 要嫁就嫁国家电网,今天我那国家电网的男朋友请我吃韩国料理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xiao2xiao2 on 6/6/09

发信人: xiao2xiao2 (风轻扬), 信区: Joke
标 题: 要嫁就嫁国家电网,今天我那国家电网的男朋友请我吃韩国料理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Jun 6 15:20:21 2009),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DEEAET.THU 讨论区 】
发信人: cebit (cebit), 信区: DEEAET.THU
标 题: 要嫁就嫁国家电网,今天我那国家电网的男朋友请我吃韩国料理了(转!)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Jun 6 12:30:33 2009), 站内

转!!


  要嫁就嫁国家电网,今天我那国家电网的男朋友请我吃韩国料理了
  
  
  昨晚是周五,我那在省直机关上班的国家电网男朋友打电话过来对我
     说 明天欧巴带你去吃好吃的 请你吃韩国料理思密达!
    "亲爱滴万岁!!" 我高兴得一蹦三丈,在他的脸
    颊上狠狠香了一口。回到家 ,想着明天要去吃好吃
    的韩国料理,美美地流着涎水进入了梦乡。
    
     今天早上睡到自然醒 ,然后起床洗漱,看着镜
    子里那张昨晚被DHC白金多元面膜护理过的滋润晶透
    盈润的皮肤,不禁陶醉在自己精致的美貌当中..洗
    漱完毕 给自己泡了杯麦片,加了点果脯和葡萄干在里面,这时一阵美妙的旋律大长今从我的酒红色三星D908响起..."武大郎武大郎~~~~挨猪打,挨打了挨打了挨猪打了..." "喂 ,我是哦吧,快点下来,今天周末容易堵车 早点去" 我兴奋地飞奔下楼,钻进了男朋友开来的带"O"字头的单位的黑色本田雅阁车里边,哦吧笑盈盈地对我说,馋了吧 ? "嗯!!" 我用力地点了点头。 哦吧一边开车 边打开音乐, 优美的两只蝴蝶的旋律荡漾在车中,男朋友还跟着节奏轻轻地哼着 ,我转过头,用着大眼睛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的右边坚毅帅气的脸庞,不禁沉浸在这气氛中....
    
     不一会就开到了阅马场,这时 前面有个年轻的交警示意我们停车,"个XX养滴" 哦吧嘴里蹦出几个词,交警走过了 敬了个礼,说 你好 今天是双号 您的车不能过桥。 哦吧一下愤怒地吼到" 你是新警察吧??没看见这是什么车吗?? 你瞎了? 要是耽误我的公事,要你吃弹子!!" 这时 一个年老的交警跑了过来 赔笑到 "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他新来的 不懂规矩 您家公事要紧 莫跟他一般见识 "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