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篮球] 杨毅的那些事儿ZZ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TMcgrady1 on 6/8/09

发信人: TMcgrady1 (无忧无虑的翠西), 信区: BasketballForum
标 题: 杨毅的那些事儿ZZ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n 9 00:03:04 2009), 站内

大家好,我是个潜水很久的科迷,本来不爱出来说话,因为自己打字太慢。但是因为一个另我失望的朋友的话,我今天决定写出一些东西。
我认识杨毅,没错,但是我对他的印象仅仅来自我的一个发小,我不能说出她的名字,只能说她是和杨毅一起毕业于上海体育学院的。
杨毅是什么样的人呢??按照我的发小的话,那就是见风使舵。在大学期间,杨毅在班里是第一优等生,但是他那时很狂妄,女朋友也很多,总是凭着自己的高级学历吸引女生,不过他不花,和那些女生从来只点到为止,那时我的发小也被他打动过,不过他们没能在一起,可是后来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几乎杨毅有什么事都会对我的发小说。
后来杨毅到了北京青年报,我的发小也去北京开始工作,杨毅是个不安分的人,他很希望出名,那时他做了两个大事,一是主动和中央电视台的同年龄新人于嘉认识,希望早日上中央电视台。另一个就是主动和姚明交流,最后他果然成为姚明最早认识的记者朋友。杨毅很上进,但是也很爱叛变,他抛弃了培养他的北京青年报,转投到体坛,那时他好象是求了三天才被允许进入体坛的。后来经常上CCTV5的他出名了,薪水也大涨,后来抛弃体坛自己搞报纸,结果因为股份问题和同事苏群发生争执,一气下离开报纸转回体坛,到现在他和苏群都不说话,这也使他们共同的朋友于嘉很难做。
他很爱搞风头,经常自己称自己博士,上个月我的发小生了病,想向他借钱,但杨毅一知道发小要借钱后手机就一直关机,我的发小从此发誓不再和此人来往。
今天的事也是有先兆,为什么姚明已经不爱接受他采访了呢,大家自己想吧。
可能很多人不信我说的,觉得我是借杨毅侮辱科比一事制造事端,但是每个人都是有良心的,我只能说今天所说的话全是真实,杨毅,如果你还有良心的话,希望你打开手机,谢谢!!!!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59.65.116.*]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