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以后再也不敢独自去贵校绿园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bonjour1015 on 6/12/09

发信人: bonjour1015 (灌水 攒积分), 信区: BUAA
标 题: 以后再也不敢独自去贵校绿园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un 12 14:53:45 2009), 站内

一直以来对贵航有着特别特别好的印象 单说近两年来打升级的牌友几乎全部为贵校学生这一点 我也贵校有种好感~去年为了考研 在贵校混了3个月 好感就更多了……

最近想到贵校绿园的荷叶应该长出来了 今天看天气不错 快到中午时便去了 在门口买了两份报纸 打算到里面读

进了绿园 找个长椅坐下 拿出报纸看 就在这时 一男出现了 不知道从哪采了朵大红花 非要送给我 然后坐我旁边就不走了 说这说那 而且用英文 我问他干吗不说汉语 他说 说英文是fashion 又抢我的报纸 翻了两下 说China Daily上都是瞎说 参考上没有有意思的 又都塞给我了 我问他什么叫有意思 他说爆炸啊 地震啊(这人怀的什么心思 就不能和谐点么) 然后问我是干吗的 从哪里来的 连我吃的零食都要评论一番 还说我眼前只有吃的 难道意思是还要有他不成? 中间莫名其妙说一句 他不喜欢色狼 我现在也没弄懂他说这句话啥意思 最后看我只看报纸不理他 竟然要翻我的包 说 我要看你手机 看看你里面有什么好听的mp3 最极品的是 我说 你不许翻我包 他说 不嘛 我就要看~那口气 我要吐了都 开始没抢过他 他一下子把我钱包拿出来了 我更生气了 站起来夺了回来 走掉了

那人看起来不像学生 他说他家就住在北航里 以前只是在水木上见过wsn 这回可是见到真实版了 我好好的一天被此男破坏了 而且 以后再也不敢去贵校了 太吓人了~

--
灌水 攒积分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59.66.5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