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服饰搭配] 说几个我做生意遇到的事情吧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boiledwater on 6/19/09

发信人: boiledwater (开水), 信区: FashionShow
标 题: 说几个我做生意遇到的事情吧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Jun 20 10:32:35 2009), 站内

做生意很辛苦,我每天在店里,都能见到各式各样的人,多的是以小见大
看尽男女之爱 世间炎凉 人情冷暖

说几个遇到的事情吧
1.某天在店里和朋友聊天,突然听见外面有哭声,出去一看,有个女的蹲在地上抱头大哭,旁边站着个男的,看穿着估计男的是民工之类的人,那男的皱着眉头对蹲着哭的女人说:"给你给你,哭什么,丢人"。女的继续哭没理,男的就伸手去拉这个女的,嘴里还说着"给你给你"。我和朋友都觉得奇怪给什么呀,至于在公众场所哭成这样么?然后这个男的看看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就没去管蹲着的女的,从口袋里掏出10元钱,往地上一扔,"给你!拿去吧!"然后没再管这个女的头也不回就走了.....我们都惊到了....因为那男的口袋都翻出来了 空空如也,女的看见那10块钱,伸手捡了起来,擦擦眼泪,跟着男的后面走了 。。。。。

2.这个是昨天的事情 是我隔壁的店发生的事情
有一对情侣在她家看衣服,女孩子看中了一件衣服想买,45元不还价,女孩子还价30元没卖,然后走了,过了一会女孩子回来了,男的在门口站着,女孩子说:老板,我喜欢这个衣服呢,你40元卖给我吧。然后老板想想说算了卖给你吧。那男的一听,冷着脸进了店里,从口袋里掏出40元给这个女的说"买吧!买吧!贱B!"。

我听了这个之后整个人都傻掉了.....

3.前几天我店里来了个30多岁的女的还有她的妈妈,到店里来指手画脚的说试这个那个,然后她妈妈就和我们说,她先生是领导,她穿衣服不能太露不能花哨,要低调一点。我一听,官太太,恩~估计比较挑剔,给个有档次的衣服吧..介绍了个质量很好的的内敛款式,结果人家没看中,自己挑了个完全不适合她的衣服,问多少钱,我说85,她一脸鄙视的说,就是穿了玩玩的,买不买都无所谓,我还看不上呢,我身上这个衣服不过40元,你这个最多30元,卖就卖,不卖就算了。

我那个吐血呀....这个就是官太太...是领导夫人....g敢情都觉得我应该巴结她送衣服给她穿了...

4.还是我隔壁店的事情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