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星期一

[鹊桥·征男友女友] 拍死我吧……征个mm(照片放出,正中男性是我)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xiaoheiwu on 5/25/08

发信人: xiaoheiwu (小黑屋|越来越喜欢), 信区: PieLove
标 题: 拍死我吧……征个mm(照片放出,正中男性是我)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May 26 01:47:31 2008), 站内

受了高中同学结婚的刺激,再来征mm
在很久以前发的征友贴基础上进行修改
-----------------分割线,以下为修改补充------------------

我的情况
1、体重减到了62kg。身高无变化;
2、房车问题,本来没考虑买房,前几天和一个同事聊天被人b4"说你还没买房没人信",开始考虑了。如果mm不是非盘古大观/星河城不住,房子不是问题;至于车,我最近半年内没有考驾照的时间和计划;
3、兴趣爱好过于广泛(例如目前担任四个不同类型的版面斑竹),这是缺点,正在改正;
4、行动力严重不足,这还是缺点,也正在改正。

希望你:
1、符合我上次征友贴中的条件;
2、有自己事业上的理想,具有独立思想和开拓精神;
3、有一定待人接物能力,至少在这方面不能比我差,熟悉我的朋友应该知道这不算什么高标准:P;
4、互相促进进步和互相包容;
5、term mm优先,在读女博士优先;
6、如您已工作,本次地震捐款超过日常月收入50%的mm优先,如您仍然在读,本次地震捐款超过日常月支出30%的mm优先;
7、建筑及土木类专业或在石油系统工作的mm优先;
8、谢绝将生活重心定位于交际和打扮自己的mm;
9、谢绝miumiu型mm。


最后,重复征友出发点如下:
无论双方存着任何的需求,从普通朋友做起都是必要的。


--------------分割线,以下为去年发的征友贴-----------------

首先需要声明的是,
并非纯粹为了征女友,只是心里存了一个有可能发展的想法而已,
我认为无论双方存着任何的需求,从普通朋友做起都是必要的。

我的情况:

1986年2月生人,东北籍,1.69m/65kg,相貌平,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
小城市知识分子家庭出身;
清华1字班本,工程管理专业;
毕业两年一直不稳定,最近刚入职一家国企下属单位,在京;
收入不高,考虑啃老行为买房不成问题;
1年烟龄;
有一定感情经历;

个性不算好也不算坏,偏于平庸,但有时有激烈之举;
有时较自负;
崇尚平等;
坦诚直率;
对女孩子还算温柔;
有幽默感;
想法很多,行动力偏于不足。


希望你:
女的,活的;
出生年份:1979~1990,可适当进一步放宽;
两校身份优先;
学历不限,但要求受过良好的初等数学与文学教育,
具体要求:
数学:现能徒手勾画一元二次函数图象;
文学:现能独立通读《左传》原文;

初步了解或有意向了解经济学最基本的概念和分析方式;
传统意义上的通情达理。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