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星期三

[孩子] 你说神睡觉吗?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qyjohn on 5/27/08

发信人: qyjohn (Sweet Potato -- 丽江,铜鼓岭...),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你说神睡觉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y 28 07:41:06 2008), 站内



昨天晚上九点,早早的将清扬婉兮洗白白,放到她的小床上,关了灯又关了房门。没过多久,那边屋子便没了动静,我想她大概是已经睡着了吧,于是开始看《挪威的森林》。大概十点多的时候,小人突然轻声的叫爸爸,我想她可能想要喝水,于是到她的屋子去看看。结果,人家一点睡意都没有,一双眼睛瞪着蚊帐骨碌碌的转。看见我进来,小人轻声的问:"爸爸,你说神睡觉吗?"

这个问题我还真的没有想过,只好据实回答说:"这个我也不知道,可能也睡觉吧。你看宙斯不也要睡觉吗?"

小人还不满足,又问:"那不想长大的神是不是就不睡觉了呢?象Artemis?"

Artemis小时候是否睡觉,我可是一点头绪头没有。不过,Aremis后来肯定是长大了,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于是我回答说:"Artemis后来都长大了嘛,我想她可能也睡觉的。"

小人引经据典打算拒绝睡觉的计划被我打败,说:"就是说我也应该睡觉咯?"

"对啊对啊。好好睡觉才能够……"

"够着高高杠子,才能够翻跟头。"

"对。好好睡吧。"

"爸爸,我爱你。我睡了。"

"我们也爱你。好好睡吧。"

我很庆幸小人没有问Eros是否睡觉 -- 这个问题回答起来要更难些。

--
("`-''-/").___..--''"`-._ 云与清风常拥有,
`6_ 6 ) `-. ( ).`-.__.`) 冰雪知音世难求。
(_Y_.)' ._ ) `._ `. ``-..- 击节纵歌相对笑,
_..`--'_..-_/ /--'_.' ,' 案上诗书杯中酒。
(il),-'' (li),' ((!.-' 2000.12.3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5.34.4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