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星期六

[家庭生活] 请大家帮助分析下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yyling on 5/30/08

发信人: yyling (歪歪),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请大家帮助分析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May 30 22:43:44 2008), 站内

前面有人说对金钱的态度最能看出一个人的品性,我有一个同事,我和她之间就发生了2次
金钱方面的问题,弄得我心里很不舒服,不知道是我多心还是她的确有问题,请大家帮助分析下。
我和她第一次出差,都是单位借的钱,我们各拿一部分,回来结算,我的帐对上了,她的据她说少了200块,当时她匆忙给我打电话,说少200,我没多想就说我的对上了,你再找找,当时在出租上,旁边的师傅就说她少了钱该问自己怎么问你,我当时很怒出差的时候我们住一个房间,但是他神经小衰弱,我是睡觉很沉的那种,难道她怀疑我偷了不成,后来她暗示我和她一起补上这个钱,我没从未果;
第二次,一样出差无话,回来她说她少了450,我大怒,说这回我这边的帐更清除,你自己好好查查,她说每次她都是拿一个信封,一边装自己钱一边装公家钱,我说你肯定弄错了,后来这件事情她就不提了,几天后我问她,她勉强承认是弄错了。
如果从金钱的态度可以反应一个人的品性,岂不是我同事品性小有问题,以后得保持距离了么?!

--
42天的心心在体检时能对大夫笑出声来,使笨妈妈不因不会包孩子而受大夫的辱骂。。。
16个月的心心能够在饭店里睡梦中啃着骨头,让周围所有人驻足而笑。。。
我的宝贝成长中会有很多这样的温馨瞬间,给妈妈的生活带来笑声。。。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21.223.137.*]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