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星期五

[鹊桥·征男友女友] 传统男孩愿今生每天都能轻挽你手对你说Ich liebe dich o(∩_∩)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aranghae on 5/29/08

发信人: saranghae (584-51271314), 信区: PieLove
标 题: 传统男孩愿今生每天都能轻挽你手对你说Ich liebe dich o(∩_∩)o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May 30 05:24:35 2008), 站内

我已经很久没来水木了 最近听说同事刚刚在这里征到一个好女孩 然后我就又想来试试 呵呵 说实话到目前为止总共写过好几个帖子了 其实是2个 其他的都是在这2个帖子基础上改写的 因为总找不到合适的 就只好改变一些再试试 可惜总是各种原因始终没找到 不过发现其实有很多优秀的男女也都跟我一样运气不好。。。
我可以把以前在水木发过的这2个再给大家参考一下:
1、 这个应该是真诚篇 (如果你不太喜欢太风趣的征友帖 那就仔细看看这篇)http://bbs.sjtu.edu.cn/bbscon?board=Beijing&file=M.1137534530.A (链接好像是北大论坛转载的)这个帖子是我第一次在水木发帖 是06年1月中旬朋友帮发的 应该还成了当时水木十大第一 不过我觉得写得并不算好 但都是很简单很真诚的话 可惜也还是没能帮我找到合适的人 应征不多 瞎聊天的多 QQ一下多了几十人 最后也都乱了 又碰巧赶在春节前:(
2、 这个应该是趣味篇(也是最长的那篇 1.2万字左右吧 不推荐大家认真看) http://zybj2008.bokee.com/4971825.html (应该是个跟我无关的人转发到他博客的 所以这位先生博客中的文字照片等均跟我无关 别误会)发帖时间为06年4月底 这个刚在水木发就被设为不可回复了 又不贴照片 所以几乎没什么人看到:(
之后在水木发帖也总是类似的遭遇 所以很久我都不来这里了 但在其他地方发也不行 然后通过其他方式也都没有结果。。。直到07年年底妈妈住院 从那时开始我也就没有心思想女朋友的问题了 不过后来妈妈基本康复出院了 我却也没再打算花精力找了 因为还有其他该做的事情 可惜父母现在倒都比我着急女朋友了 原因也挺多的 最可怕的是 姥姥是我家四位老人中唯一还在的 但还患有癌症 知道我什么都好 最惦记就是女朋友问题 每次去都要详细问 我也就只好骗她找到了 可惜一年过去了都没能带去过 我不知道姥姥能否等到那一天了 我自己也总害怕去姥姥家了。。。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