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星期六

[谈情说爱] 面对这样的男人,我该怎么办.?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Emuma (:瑪花), 信区: Love
标 题: 面对这样的男人,我该怎么办.?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May 24 12:44:15 2008), 站内



我跟他在一起一年多了.想当初他才开始追我的时候,又是鲜花,又是甜言蜜语的.
在他的狂轰滥炸之下,很快我们便同居了.才开始的时候,在家什么都不让我做.
这真的另我很感动,我心里也挺内疚觉得自己太亏欠他了,慢慢的我就试着替他分担.

可是后来自己越对他好,他就越把我当奴隶来使用,现在反而什么都让我做不说,他
很喜欢把我拿来跟别人比.

昨天,他在街上看见一个PLMM,然后转过头来,上下打量了我一番,接着说怎么差距
就这么大呢.?我当初怎么就把你看到了呢.?你看你,要身材没身材,要长相没长相,
要能力没能力.人们都说上天是公平的.你怎么也该占一样吧.!

有时候真的很委屈,但是在他面前我感到自己完全没有自信.他不仅工作能力强外表
长相也挺帅的,而我就像他说的,不管是长相还是能力,我都没有突出的一面.当初他
追我的时候我也曾犹豫过很多次.

我在一家小公司上班,每次因为工作上的问题而被领导骂得时候,回来很希望得到他的
安慰,可是得到的却是他的冷言冷语,谁让你这么笨阿.?我都说你不行了,你能做什么
阿,连这么个问题都做不好,你说你妈把你生下来究竟是为了什么.?都说天生我材必有
用,可是我就看不出来你有什么用.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现在感觉自己被他说得越来越没有自信了.我该怎么办
阿.?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21.10.6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