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星期一

[家庭生活] 我终于演了一回偶像剧...亲历第三者...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vanillaa on 5/26/08

发信人: vanillaa (Atma|记忆划伤),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终于演了一回偶像剧...亲历第三者...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May 26 12:08:36 2008), 站内



不明白我怎么就要去自取其辱....
该女是他的女网友,两人见过一次面,上过一次床。我和他在一起5年。
该女学新闻出身,我算是见识到了,10分钟里我能有半分钟插上话就算我有本事的。
以下为我们的对话,该女姓张:

张:我告诉你吧,你不要再在我和**中间插一腿了。有你在这里,搞得我和**很难办你明白麽?

我:(打算回答,立刻被阻止)

张:我和**是真心相爱的。你知道我和你有什么不同吗?我们之间的区别就在于,**和我是有过承诺的,我们是互相承诺过的;而你,我真的不想打击你,**和你从来没有承诺,**从来没有向你做出任何承诺

我:(立刻插话)**五年前我们就承诺过……

张:对不起,信号不好,我没听见。我告诉你,你放手吧,**从来没爱过你,他爱的是我,你明白吗?我知道这话很伤害你,其实我也不想这么直接地告诉你,但是我觉得你早日知道这个事实,对你,对我和**都比较好

我:(插话)但是**跟我说他跟你只是说说而已....

张:(笑)那是他这个人善良,不想伤害你罢了。**这些天对你说的,都是基于同情立场,可怜你。这不是爱,你明白麽?**和我是真心相爱的。你说你现在这么极端,动不动就喝安眠药威胁他,他能不屈服么?

我:(插话、辩解)……我没有喝安眠药啊?

张:啊?没喝?随便你拉。——我告诉你吧,其实呢,我个人对你没什么偏见的。不过,***(我的名字),你说的话我一句都不会信

我:(正要插话)

张:你说你又有什么意思呢?**爱的是我,就算你以死相逼,我和他无法在一起,你得到的也只是个傀儡而已,又有什么意思呢

张:我告诉你吧,我爱的就是***这个人,我不会放手的,我可以坦白说,我绝对不会放手的

我:(哭了)好,谢谢你和我谈话,我挂了,再见!


以上为原话,基本上和电话里是一样的,因为从昨天起我整晚都在反复咀嚼这些话(自虐吧...)
.........................................鄙视我吧


该伤心的也伤心过了
虽然有点点可笑
不过 觉得自己的人生也很圆满了
我们普通人,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有这样彪悍的经历的

背景介绍:

**和我是大学同学(pku),他读博(明年毕业),我读硕(明年毕业),该女为华中科大新闻系毕业,目前在武钢工作。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