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星期一

[水木特快] 各位,请问下,有这样的老师么?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pendle on 5/25/08

发信人: pendle (想走都走不掉~),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各位,请问下,有这样的老师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May 26 01:09:44 2008), 站内

MM是某大学的本科生,一个老师指导她的论文,居然重新了两遍,第一遍过去,说不行,明显是抄书,要重新,于是MM改了,发过去,又说不是论文,没有自己的观点,要求重写,还换了个论文题目。最后全部重写,一个字一个字,写完发给老师,迟迟没有看,说没有电,过一会,说看了,这个根本不是论文,说论文是写我国的,连"我国"都没看到,第一段就不行,后面的没法看,说那么多种定价方式不用介绍,介绍干嘛,人人都知道。还说没有问题分析,没有自己的观点。说这根本就不是论文,是在写书。这种论文绝对不会让你去答辩的,答辩也不可能过。再重写。
我猜这老师是只看了第一节,后面的都没看过,不知道之前的论文看过没。哪里有这样的老师啊,周六就答辩了,居然这么草率的对待学生的论文,他说你问问你寝室的同学,这是论文么?我MM就问了她们寝室的人,她们寝室的人都觉得很合理。我MM跟他说他就回答说那你找更多的人看看?还说你写的东西拿去网上搜索一大堆。
给我看了,我觉得一点问题都没有,而且再说,论文第一节的综述部分介绍部分本来就是基于事实的介绍,肯定人人的介绍都差不多啊,无可非议,但论文最关键的部分是对现有问题的分析和提出自己的观点,而论文已经在这一点上完全做到了,这个老师却说没有这些东西,论文真的看完了吗?
MM已经哭的不成样子了?我又有什么办法呢?大家给我意见吧,多谢了
--
------------
月亮在白莲花般的云朵里穿行


※ 修改:·pendle 于 May 26 02:29:16 2008 修改本文·[FROM: 211.99.222.55]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55]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