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星期一

[家庭生活] 关于今天帖子的总结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janejenny on 5/25/08

发信人: janejenny (杰尼),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关于今天帖子的总结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May 26 00:08:05 2008), 站内

我和我bf经常说起两篇大家,可能都看过的文章,一篇是《我奋斗了18年才和你坐在一起喝咖啡》,一篇是《我奋斗了18年还是不能和你一起喝咖啡》。其实我们现在的生活很幸福,生活上没有什么压力,房贷只占收入不多的一部分。第一篇文章,使我知道,为了现在的幸福生活,他曾经努力了多少年。他家里五个孩子,他是最小的,从小的寒窗苦读,最后到T大,工作后也是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从别的专业转行做了it民工,直到现在生活终于稳定了一些,终于可以在北京安家了。而我,对于这些就没有很多切身的感受。
曾经是贫贱夫妻百事哀的日子,现在终于不用每天为了房租、为了交取暖费而发愁了,终于不用因为房东卖房而搬家了。我们还是偶尔因为钱的问题而吵架。他总结说我们能共苦而不能同甘,是就像是买股票,套住的时候总是能拿得很牢,而稍微涨一点的时候就卖掉了,不能得到更大的利润。
第二篇文章《我奋斗了18年还是不能和你一起喝咖啡》,我们都知道,有些思想观念,想改变不是那么容易的,他总是居安思危,而我总是对将来很乐观。将来我们的收入会增加的,可是我们都很难说服对方改变观念。
我们是网恋开始的,03年1月在T大南门第一次见面,这五年来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异地恋,其中的艰辛只有我们知道。每年的寒暑假、五一、十一,我都是在北京度过的,手里是一沓厚厚的火车票,这几年来为铁路和电信做了很大的贡献。现在终于要毕业了,终于可以在一起生活了,没有什么可以吵的了。这么多年了,爱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不管怎么吵,最后还会心平气和的过日子的。
我们一起看过《新结婚时代》,看的泪流满面,看过之后都说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如果我们都可以为对方改变一些,就不会有今天我们分别发帖子。不知道将来我们会不会为了对方而改变,但愿会的。
谢谢大家。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1.100.21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