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星期五

[水木特快] 为什么我感觉女孩子会比较笨???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fffffffff on 5/29/08

发信人: fffffffff (hi),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为什么我感觉女孩子会比较笨???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May 30 00:04:56 2008), 站内

  有一次帮一个妹妹发邮件,附件了粘贴了一张附图。过了一会,这个妹妹突然叫起来:"HI,日哥,我在已发送邮件里怎么看不到那张图片呀?是不是我们刚才没发图片呀?但我明明看到你发了图片呀!!!"
  我默默的听她说完,自信而低调的走到她面前,轻点鼠标,在网页的最下面打开了图片附件。而妹妹此刻的脸由白变红,羞涩的笑了,用一种崇拜的眼神看着我!!!!而我则低调的转身,一言不发!!!
  又一次帮另一个妹妹编辑图片。这个妹妹看到我的读卡器,突然叫起来:"哇,日哥的这个是双头的耶!!!"而我则仁爱的看着她,以一种极富磁性的嗓音低调的说:"任何读卡器都是双头的。一头用来插卡,一头用来连接电脑!!!"
  我真有一种眩晕的感觉!!女孩子不说话,就坐在那里,怎么看怎么惹人恋爱!!!但一说话就让我感觉像发现了外星人!!!
  我相信女孩子也有聪明的,但是我觉得笨的还是占多数!!!以上言论纯属个人看法,如有得罪哪位神仙妹妹之处,则鄙人在此郑重嚎叫几声以示谢罪:嗷,嗷,嗷嗷嗷......如哪位神仙妹妹仍觉鄙人诚意不足,则恳请如花似水人见人爱神仙妹妹您留下个人联系方式,鄙人当私下表示诚挚歉意!!!!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