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星期三

[家庭生活] 可恶的婆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FRANKLINWA on 5/28/08

发信人: FRANKLINWA (我爱昌昌),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可恶的婆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y 28 10:14:57 2008), 站内

孩子幼儿园发现了一例手足口,结果整个幼儿园放假半个月。下午和LG打电话商量,他也挺发愁的,说不行把他爸妈接来住两个星期。到了晚上回家我问起来,他又支支呜呜的说希望我能这段时间带着孩子去上班,说他家里人有事来不了。我问有什么事,他老不说,最后火了才说,她妈不愿意来,来我们家住不习惯,憋屈的慌,没地方串门聊天,又说北京热。我也发火了,是孙子重要还是聊天重要,北京现在还不热呢,何况家里每个房间都有空调,能热到哪去。以后你们家干什么事缺钱,没门。
这婆婆我真是气死我了,婆婆今年才62岁,是个小县城的家庭主妇。我们孩子都6岁了,从出生到现在从没有帮我们看过一天孩子。去年我去外地学习一个月,儿子上幼儿园,也是好说歹说才肯来。今年只要他们来帮忙两个星期都不来。想想都气死了,我一直觉得孝敬父母是应该的,所以以前就邀请他们来北京住,老两口不愿意,我们也没勉强。每年过年过节都开车回去看他们,逢年过节钱也没少给。婆婆糖尿病来北京看病,我们也是好好伺候。过年时说不想住平房了,冬天老要自己烧炕麻烦,而且没有卫生间不方便,想买新房子。我们二话没说,帮他们买了一个两局的楼房,今年9月能交房。
想想我们对公公婆婆也不是太差了,可是只要需要他们帮忙时就找各种借口开溜。何况我们能自己解决的还真没麻烦过她。
真是快气死我了,以后再要钱坚决不给了。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14.16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