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星期四

[家庭生活] 看给妹妹学费,能不能要回来想到的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Ime (Ime),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看给妹妹学费,能不能要回来想到的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May 29 10:09:58 2008), 站内

这让我想起了我的事情。和这个很像呀。当时我和我三姐的部分学费是我二姐出的,一共是18000.在我大四毕业读研之前的那个暑假,我二姐拿出来一个账本要跟我算帐,当时我的感觉就是要崩溃了,当我看到那个账本的时候,我发现我二姐是把他平常给我的压岁钱、给我汇款用的汇费都寄在上面。当时他逼我说多长时间能还给他,我说10年,但事实上我研究生毕业的那个寒假我就把钱还给他了。光记得我从他家出来,当时特别伤心,拿着行李坐错过了站。其实她不提出我也会还她的。

后来发生了另外一件事情,就彻底让我绝望了。当时要买房,跟她借6万,本来说好的不用利息的,后来隔几天说写个借条,要利息,我都答应了,最后他提出来要给银行贷款利息,我怒了,我说要跟她断关系,6万借了她半年,他要求利息1500,我就给她了,我也不问她怎么算的那利息

现在我还借我二姐夫4万,我二姐夫说算支援我,她经常发短信问什么时候还钱,要算利息,我理都不理他。现在见她我也不理他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5.33.173.*]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