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星期一

[职业生涯] 刚刚看到男友在家版发的帖子,说说我的想法 (转载)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cjmm (日子难过啊), 信区: WorkLife
标 题: 刚刚看到男友在家版发的帖子,说说我的想法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May 25 23:49:09 2008),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FamilyLife 讨论区 】
发信人: janejenny (杰尼),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刚刚看到男友在家版发的帖子,说说我的想法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May 25 22:02:11 2008), 站内

今天上了一天的班,晚上回家习惯性的上水木,看家版的大水,没想到今天竟然看到了男朋友在网上抱怨我。既然他讲了他的想法,我也讲讲我的想法。
他家里五个孩子,买房子,家里没有出一分钱。我家里只有我一个孩子,买第一个房子我父母给了我们二十万,房子只写了他一个人的名字,第二个房子我父母给了我十万,房子写的是我的名字,关于我的房子还有29万贷款,如果需要全款,我父母还会给我二十万,我们手里现在有4万,只要借五万块就可以了,根本就不是什么问题。
我父母退休有养老保险和医保,手里还有积蓄,不需要我给家里一分钱,我自己赚多少花多少就可以了,为什么我就不可以多花点钱呢。我和他认识五年,在买房之前搬过8次家,现在已经28岁了,马上就要30了,总觉得到了30人就要老了,这几年已经过得很辛苦,为什么不能在年轻的时候想吃就吃,想穿就穿呢。
他说我不会做ppt,不会做又怎样,我在上学的时候从来没有用到过,所以不会。
可能大家以为我是好吃懒做的人,其实我还没毕业,上班也还在试用期,上班之前我一直是洗衣、买菜和做饭。现在住的房子是我一个人看着装修的,家里大到家具家电,小到开关门把手都是我一个人天天跑装修市场买回来的,去年7月和8月,整整两个月,最热的一天好像是41度,我都天天跑装修。
现在每个月我大概花3000块,控制不了自己,再说有些钱是必须要花的,没办法节省。我不知道当我把这段文字提交之后,会有什么效果或者后果,我只是说说我的想法而已。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1.100.21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