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星期五

[水木特快] zz石靖对裸照事件的声明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LastDream on Aug 30, 2007

发信人: LastDream (Dream),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zz石靖对裸照事件的声明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Aug 31 00:55:48 2007), 站内

最近在pop上出现大量关于我的文章以及我的照片,其中不乏一些恶毒的评论,我在此声明
拍不拍裸照是我自己的事情,也是我自己的权利;你们的所作所为已经严重影响了我正常的
工作何生活。请你们立即停止这种行为。至于那些照片我想再说一遍:谁都想保留自己的青
春,所以我找了我的外籍朋友给我照了那些你们口中所谓A图的照片。对那些骂我的红ID们
我想说当你们有一天回顾自己过去的时候,回顾自己从前的性感的机会都没有了。当容颜苍
老,你们还不是只剩下一脸的皱纹和下垂的乳房屁股呢?
石靖--2007.8.29日






石靖回应裸照事件 接受媒体专访

石靖裸照事件发生后,丑得哭女生网,第一时间联系到石靖本人,就此事对她进行了专访。
下面是,石靖接受丑得哭女生网专访的部分内容:
http://www.choudeku.com/bbs/view ... &extra=page%3D1
丑得哭女生网(以下简称丑):你怎么看网上流传的那些照片?
石靖(以下简称石):没什么的,拍过这样照片的人不止我一个。
丑:有网友称,你是靠自己的姿色才进入大公司的。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