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星期三

[家庭生活] 很郁闷,请问大家我错在哪里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Genzl on Aug 29, 2007

发信人: Genzl ( ),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很郁闷,请问大家我错在哪里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ug 29 10:07:23 2007), 站内

第一次在这里发文章,以前都是潜水。觉得这里面的人大部分都是友善的,诚心请教。

和bf异地,他刚开始工作,月薪4k左右,我还有半年毕业。我们断断续续交往了三年多,

他家里一直都不知道这事情。他说家里人不问他也就不说。我一直不确定他是不是真的

很喜欢我,还是因为年纪大了,就这么将就了。

昨天打电话,说到钱的事情,因为他去上班之前,来我这里一趟,吃住当时都是我花的

钱,1k左右,然后走时我取了1k给他,算是借他的。他现在发工资了,说要还钱给我,2k.

我说还1k就够,然后开玩笑的说你以后每个月给我寄五百,算是供我读书了。他表现出一些

诧异,但还是接受了。挂了电话之后,我给他发短信,说我要你供我是不是心里不高兴啊?

我让你寄钱给我,只是满足以下我得小女人心。不然你空手套百狼啊?他说没生气。好像也

确实没生气,但是我后来又加了一句:"我觉得你已经很幸福了,昨天我寝室的人还因为男

朋友家不能买房子而不愿谈结婚呢。"这句话可能说错了,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