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星期五

[水木特快] 早上看见一个在菜市场拣肉渣的老奶奶 zz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cccp222 on Aug 17, 2007

发信人: cccp222 (ft),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早上看见一个在菜市场拣肉渣的老奶奶 zz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Aug 17 09:37:57 2007), 站内

��今天休息,老婆早上叫我今天烧饭做菜,说要享受一下有人伺候的生活.我想想好久也没下厨房了,平时过着饭来张口的生活,好不容易一个休息,还是来当回下人吧,便答应了老婆.
    
     为了能买到新鲜的菜,我一大清早就开车带着老婆一起来到一个接近郊区的比较大的菜市。都说物价上涨了,以前自己没买过菜,没有很直接的感受,今天早上算了感受了一次,其实也不能说感受,因为我很少买菜不知道价格浮动了多少.不过人需要聆听,有时候倾听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收获。一中年妇女买菜嫌价格高了,小贩理直气壮的说,现在什么不涨价格,这已经是最低的价格,如果不买就没了.其实我当时很想回答他的就是,现在工资的价格还没涨。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