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星期一

[职业生涯] 抱怨,抱怨,不然,快疯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flower001 on Aug 13, 2007

发信人: flower001 (百合), 信区: WorkLife
标 题: 抱怨,抱怨,不然,快疯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Aug 13 09:44:35 2007), 站内



毕业,长辈帮找一个工作.

直今,一年半了.

没有忙过.

大办公室里有四个人,(包括我),年龄均为43,48,49,26(我),而这三位同事,均为异性(男),且,两位,上班的八小时,有六个小时在抽烟.

年龄差加性别差,让我真是无话可说.上班时间,说话,超不过十句吧,除接电话外.

感觉:没有前途.可家里却认为,工作不忙,可以多利用时间学习学习学习,借问,有人有那么大的学习毅力吗?

快要疯了,再我上班下去,我真的想病倒算了,原因,闲病的.

年纪轻轻却要这样过,算什么!!!

请大家轻拍,我是真的很难受.

为什么家人就不能想想我的感受呢.

非让我过这样的麻木生活吗?

现在不是一般的想过周末,至少不用这样干坐着.可以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
--
从现在开始我只打你一个人,欺负你还会骗你,答应你的每一件事都懒得做,对你讲
的每一句话都是谎话,就喜欢欺负你骂你,更不会相信你,有人欺负你我会第一时间出
来踩你,你开心就要弄得你伤心,你不开心我会超级开心,永远都觉得每个人都比你帅,做梦也要鄙视你......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