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星期五

[家庭生活] LG逼我向父母要钱, 我该怎么办?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cathyking on Aug 17, 2007

发信人: cathyking (BBK),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LG逼我向父母要钱, 我该怎么办?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Aug 17 08:23:24 2007), 站内

LG跟我领完结婚证,买了一套二手房,首付是他们家出的, 剩下是我用公积金按揭的, 实际上从按揭开始到现在, 都是我的工资直接扣的, LG的意思是其实是他跟我的共有财产按揭的, 他等有钱了再付。目前我跟LG的帐务还是分开的。
因为买的是二手房,房龄十多年了, 我想起码装修一下做婚房,但LG他们家认为用抹布擦擦就可以了, 而我去找了装修队咨询,本来想自己跟父母商量一下简单弄一下, 可是 LG却换了想法说要按他的意思装修, 结果预算超了一大半, 我跟他商量能不能简化一下, 他却说既然你要装修就你们家出钱, 但如果不按照我的意思来装, 不经过我同意你们自己叫装修队, 我就报警把他们赶出去。。。然后还逼我去跟我父母把钱要来, 打到他的卡上。。。。。
我该怎么办才好。。。。天下有这样的人吗?难道婚姻都是这样的吗?以后我跟家人怎么相处呀。。。。。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02.184.106.*]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