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星期四

[笑话连篇] 遇上这样的男女合租事件,我该怎么办?矛盾中!! (转载)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sh2 on Aug 29, 2007

发信人: ssh2 (This is a Darwin's world!), 信区: Joke
标 题: 遇上这样的男女合租事件,我该怎么办?矛盾中!!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ug 29 12:18:56 2007),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FamilyLife 讨论区 】
发信人: mimkieer (kili),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遇上这样的男女合租事件,我该怎么办?矛盾中!!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ug 29 12:15:58 2007), 站内

由于工作需要,我需要租房。在网上查到一处比较好的合租,打过电话之后才知道,原来是我们公司附近一所大学的一个女博士,一个人租了一间带卫生间的房,她想找人分担房租。

可是,我是一个男的。开始我们都有点犹豫,于是,我挂了电话。

过了两分钟,她又主动打电话过来,说,如果不介意合租,可以过来看看房子。她一时也没有找到合租伙伴。我也急着租房。于是就过去看看了。

房间里是一张高低床,她说,她睡上层,我睡下层,其他有不方便的地方,互相谅解一下。我一时也租不到房,实在没有办法,所以就立即同意了。她要求付三个月租金,我想三个月后我一定找到住房了,就忍受三个月吧。

最近,我发现越来越的不适应。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