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星期二

[家庭生活] 实在忍不住,话说倒霉的我碰到的两北京妇女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wheatblue on Aug 27, 2007

发信人: wheatblue (麦蓝子),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实在忍不住,话说倒霉的我碰到的两北京妇女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Aug 27 15:21:49 2007), 站内

实在忍受不了,上来倾诉一下,说说我昨天碰上的两个北京妇女吧!
首先就我个人而言,不存在任何的地域歧视。每个人都无法选择自己的出身,无论是农村也好,城市也好,还是首都或者长江三角洲,都是中国公民,何必以地域为界来作为人与人之间的尊卑贵贱呢!在这里,如果有北京人,还请多多包涵,本文并不针对所有的北京人,只是说说我遇到的两个北京妇女。
昨天去小区里的一家桑拿房洗澡,还没进门呢,就听到澡堂里两女边洗澡边聊天,的声音特别大,在路上就听到了。进去洗澡,发现那两个妇女居然在蒸桑拿的小木房里搓澡,当时我心里就想:这又不是自己家的浴室,这是公共场合,把脏东西搓在桑拿房里,蒸汽一蒸,全是臭味,别人还怎么洗啊!但我也没说她们,等她们蒸完出来,我就把门打开,用木桶接水,把里面冲洗干净。正准备进去蒸,就听到其中的胖女人骂了一句:"你TMD瞎了狗眼!"我当时才反应过来(其实后来听另一女的讲,她都骂了好几句了,但前面几句我没听到)那女人在朝着我骂呢。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