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星期四

[三十而立] 版聚的感受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DRHC on Aug 30, 2007

发信人: DRHC (call me Christina or Kris), 信区: Elite
标 题: 版聚的感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Aug 30 08:48:50 2007), 站内

在elite和bull灌水半年,参加了几个版聚。也许这是水车们的私生活,大家都不会在版上晒版聚的情况。我是不是走在规则边缘?

参加elite的版聚,感觉舒服的是内耗没有我通常参加的那么大,比如一些理不清的关系,谁付账的纠纷(通常都挣着付账)。而elite版聚很让人舒服:大家只是来乐乐,也都是AA,精神非常放松;

但elite版聚也有让我不舒服的地方,比如打牌到很晚,某mm说要走,深夜,不会有男孩子帮叫车,girl们都独立的、坚强的冲到夜幕里。头一次很惊诧,后来习惯,午夜我也要走的时候,只简单说:我走咧,之后入乡随俗的自己去打车咧。这是平等的代价吧。

其实我去版聚,在哈哈的大笑中,我也经常游离,也许是因为年纪的差距,我有时候会恍惚回到97年,那时候应该和大家差不多大,迎接97,拥相爱的人一起;蹦的,呼吸北京临晨的空气。但现在我应该在家相夫教子的,可我什么都没有。

参加版聚认识的水车们每个人都给我不同的感受,在我身心疲惫的时候和他们在一起,我暂时忘掉了人到中年的烦恼。

anyway 我喜欢版聚
--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