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1日星期二

[谈情说爱] 感觉我很傻 请大家帮我分析一下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Kidead on Aug 20, 2007

发信人: Kidead (Sa'ori), 信区: Love
标 题: 感觉我很傻 请大家帮我分析一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Aug 21 00:38:37 2007), 站内

一年前向她表白过,当时她有男朋友,被拒,自知无望,遂不再起意,但一直还保持少量联系。三个月前,她与男友分手,不久竟第一次主动找我一起过生日(我们同一天出生),那天玩得挺happy。后来又一起玩了几次,一起买手机,结果又点燃了我心中的一团火,我也开始变得主动起来。

现在想想还是很奇怪,她似乎只是和我玩暧昧。今天送了她一串手链,结果她一定要我说一个为什么送的理由,搞得我很郁闷。她也察觉到了我对她很好,刚才短信中却表露出一个意思:"你对我很好,我知道,但我很内疚,因为我什么都不能给你"

对,我本来只想和她做好朋友,但这个距离把握太难了。是不是在我太没有定力了?不过我就一点不明白,为什么她明知我对她有好感,她对我没感觉,还要走那么近......很郁闷,不过也好,总算悬崖勒马。回想起来,我真的很傻。也许,我就是她失恋后的一个暂时的托儿吧......
--
寻找一个新起点

※ 修改:・Kidead 于 Aug 21 00:45:46 修改本文・[FROM: 222.246.25.*]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