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星期五

[水木特快] 今天接到中华骨髓库电话了,说配上了,到底献不献呢?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Iampanda on Aug 16, 2007

发信人: Iampanda (黑白相间的胖熊),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今天接到中华骨髓库电话了,说配上了,到底献不献呢?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Aug 17 00:23:19 2007), 站内

2002年在西单采血车献血并填了捐献单子,留了血样,之后一直没消息直到今天,
已经过12点了,确切地说是昨天下午,接到了中华骨髓库的电话,说有跟我配型
的患者,问我同不同意。我本来没啥想法,但是他问结婚了没,结婚了要跟爱人
商量一下;又问有小孩了没,没有的话跟父母商量一下,这下搞的我有些心虚了,
难道打动员剂再从血液中采集的这种技术会影响生育?还是说短期内恢复不了元气?
我跟老婆本来还想赶不上猪生个小耗子也行,会不会受影响?

拜托有明白的同学给讲解一下,如果只是人家出于负责告知有可能影响而实际上
没什么我就去献了,如果是技术还不成熟会有副作用,我就要考虑一下了,老婆
老妈都不太赞成,要是知道还有这种影响,肯定不会让我去的。

另外我看了一下网上的介绍,应该只是初步配上HLA-AB,还要去测HLA-DR什么的,
如果都配上才能给患者使用。我倒是希望能配上,听说患这种病得多是小孩子。

借人气问一下,谢谢!

--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