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星期日

[谈情说爱] 收到鲜花我却有些失落甚至愤怒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unnyguai on Aug 19, 2007

发信人: sunnyguai (一条半草鱼), 信区: Love
标 题: 收到鲜花我却有些失落甚至愤怒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Aug 19 10:02:21 2007), 站内

做完瑜珈 正好来电话
是礼品公司打来的电话
听到礼品公司 我已经有些失落
但心里还存着一丝对他的信任 他应该不会真的就送玫瑰吧
当我下楼看到那束鲜红的玫瑰
真的听到心里深处的那一声脆响:
希望落空了
哪个女人不爱花?但如果中国情人节、外国情人节、生日等等大小值得庆祝、纪念的日子
你收到的永远都是一束鲜花,那鲜花就没有了意义。
节日的礼物之所以让大家费尽心思地想去买什么和我能收到什么,是因为这是一份心意
一份爱
礼物虽小 只要有心 如果你还记得我刚丢失了耳坠 那你就送我一副;如果你注意到我
的眼光曾在哪本书上停留了很久但还是没有买,你买来我会非常感动;如果哪天你不经意
看到了保护膝盖的东西,希望这送给我能让我减轻疼痛,我会愿意一辈子跟着你。即使是
偶然拣到的两块贝壳,你认为那是我们,我也会珍藏到老。
错就错在我在礼物里并没有看到你爱我的心。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