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1日星期二

[家庭生活] 大家帮我解开烦恼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lhello on Aug 21, 2007

发信人: slhello (青梅煮酒),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大家帮我解开烦恼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Aug 21 09:39:00 2007), 站内

我和LG结婚3年多了,最近出现了很多问题,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烦恼。
1,我们和我父母在一个城市,因此,我们每周都回我父母家,我觉得这是天经地义的,毕竟儿女能经常探望,就是天伦之乐。LG是山东人,父母家离得远,我们只能在寒暑假的时候回去,相对我父母家,就少很多。

2,我父母从小生活比较艰苦,从农村考大学出来,到城市。因此生活习惯特别节约,而且可以说在有些方面节约的过火。比如饭菜不新鲜了,他们还会吃,我们回去的时候,有时候也会吃些不新鲜的饭菜。我以前遇到这种情况,会尽力的帮着吃掉,而且自己多吃,毕竟对父母身体不好,LG到我家,我也会让他帮着吃点。后来LG说对身体不好,不肯吃,我也尽量的跟父母说不新鲜的东西不要吃了,不缺那几个钱。但由于多年的习惯,父母还是有时会吃点,但我们不吃了。LG对我让他吃那些饭菜耿耿于怀,甚至认为是我父母故意让他吃的,觉得在我们家受了委屈。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