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星期六

[家庭生活] 请教高经验值jjmms,冷冷淡淡也是爱么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Prodigy on Aug 18, 2007

发信人: Prodigy (我有两条小狗,一只叫盖茨,一只叫戴尔),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请教高经验值jjmms,冷冷淡淡也是爱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Aug 18 01:40:24 2007), 站内

跟女友认识很多年,交往也有2,3年了,没啥不好的
可是有些感受真是如噎在喉,我们在一起3年了,在我的
记忆中她主动过来拉拉我的手大概有2次,主动过来挽着我
有四次,主动靠着我的肩有3次,其余所有的上千次的
见面都是我去抓着她的手,因为我真的很爱她。

每次想到这个也挺郁闷的,曾经想试试,我三天都没有去牵过她
的手,我只想她能过来牵我一下,结果她一点反应也没有,她
知道我不高兴了,但是却并不知道为啥生气,也想哄哄我,后来我告诉她原因,
她特别委屈,告诉我你拿我都不care的事情来生气,我怎么能知道呢
最后不就是你自己郁闷么?

我觉得我们之间是有感情的,但是我真的很想知道是不是有女孩子
真的是这么地含蓄与清淡,至少我们交往3年来她没有跟我主动说过
一次"我想你",也从来没有向我表达过想跟我在一起,无论我出差
到哪个国家,或者多久....

已经是谈婚论嫁的年纪了,买好了房子车子,也跟她谈过,结果我只能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