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星期四

[国际足球] 惊闻有那么一小撮国米球迷竟在yy炒掉曼奇尼?!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Hikki on Aug 30, 2007

发信人: Hikki (我就要中五百万), 信区: WorldSoccer
标 题: 惊闻有那么一小撮国米球迷竟在yy炒掉曼奇尼?!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Aug 30 08:52:16 2007), 站内

我考,有没有搞错啊?咋想的啊?

竟然要炒掉率队三年两夺意甲联赛冠军,积分几乎破百并险些整赛季不败,缔造全欧洲联赛最闪耀战绩,且在欧洲冠军杯淘汰赛阶段保持不败,本赛季已取得两项桂冠并率队朝着五冠王的目标大幅挺进,大国米时代的开创者、奠基人暨功勋教练,意大利少壮派教练中的佼佼者兼领路人曼奇尼?!

人啊,做人不能忘本!!

众等叫嚣炒掉曼帅的无知小儿
莫不是忘了当初灭桑普多利亚时的荡气回肠?!
莫不是忘了去年在梅斯塔利亚时的何等悲壮?!

平心静气地说,一场友谊赛的结果不能说明什么
巴萨上赛季不是还灭了赫塔菲5:2吗?
但是最后的结果呢,不需我多言了吧

我相信,假以时日,待我大国米和巴萨在冠军杯中相逢
我大国米必将在曼帅的英明引领下以狂风扫落叶之势6:0怒斩巴萨!!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9.142.93.*]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