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星期五

[谈情说爱] 亲爱的,我只是想好好谈个恋爱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lindalin425 on Aug 30, 2007

发信人: lindalin425 (绿茶), 信区: Love
标 题: 亲爱的,我只是想好好谈个恋爱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Aug 30 23:55:07 2007), 站内

认识他是个巧合,我以为老天看着我单身两年多,终于肯给我一个男朋友了。于是我想要好好珍惜。
第一周,他几乎天天过来见我,穿越整个城市也不觉得辛苦
第二周,他短信发得频繁,嘘寒问暖,生怕我孤单
第三周,他开始有事要忙,只能每晚给我打个电话
接下来的一个月,我放假回家,走时他没送站,回时他没接机。
一个月里,我们每天发几条短信,通过两次话,都是我打给他。
回京后的十天里,我只见了他两次,买菜,做饭,吃了饭就离开。
他说:我太忙了,你不要给我压力了。

我知道他的确很辛苦,刚开始工作就成了房奴,总是要熬夜又舍不得多花钱吃好点。
没有过像样的约会,一起吃个饭,他带我去食堂
没有过像样的沟通,打电话像赶集,他说别浪费话费

我问:生活品质何在?
他说: 我现在真的苦得跟民工差不多
 
我承认自己是个不折不扣的小女人,我需要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为我撑起生活,为我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