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星期日

[大龄男女] 征人归来,小结如下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mongolia on Aug 19, 2007

发信人: mongolia (蒙古草原), 信区: Age
标 题: 征人归来,小结如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Aug 19 00:28:32 2007), 站内

今天去piefriend上面,发了个帖子,征mm过七夕,结果----
1、一个mm,因为原来好像有过msg,当时她ms问过我的年龄,结果这次一见面,就问我这个茬,我就说,你还真够执着的啊,完,就这么一句话,mm有些不高兴了,呵呵,我这通解释,over了
2、另一个mm,要qq,我实在没有这东西,就去申请了号,开始q吧,一上来,和JCSS办案一样,家哪的?哪工作?那个学校的?......我的天啊,我这个难受,可是,毕竟人家是女士啊,总得有礼貌吧,就东转西转,不想透漏那么多个人的东西,于是又要我的博客又啥的,我还是没有给,结果,人家直接告诉我,永远888888
3、这个还挺好的吧,上来问我多大了----我想目前中国人的见面礼都不说"你吃了吗",因为生活水平的提高,都小康了,好像很俗,于是就改成了"你多大了?",这个,可能是我在火星上呆久了,还有点不习惯,我就说,很老了,老得走不动了,呵呵,这个mm就说,她也是老太婆啦,唉,这样还不错,至少比较幽默,不刨根问题查户口了,于是,聊聊,明天出去,准备请mm去一家个人比较喜欢的茶馆,喝茶去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