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职业生涯] 大龄码农内部转岗被hr羞辱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cauAcau on 5/19/12

发信人: cauAcau (cau啊cau), 信区: WorkLife
标 题: 大龄码农内部转岗被hr羞辱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May 18 19:31:58 2012), 站内

30岁大龄一线码农,转到另一个码农岗位,对方主管同意接受,知会了现在的主管

今天安排hr面试,被羞辱了

hr问转岗原因,答原来的事情做的没激情了,想换个部门做出点成绩

hr: 你的优势在哪里

我:比起刚毕业的经验丰富些

hr:经验丰富的人很多,你的优势到底在哪里

我:不是很明显吗,你们要招xx工程师,我一直是做xx的

hr:在公司做xx的有很多

hr:82年的,以后怎么打算?

我: 这个问题我也很纠结,没想到很好的出路,自己不适合做管理。对做产品经理还是比较感兴趣

hr: 我现在帮你想想出路,管理这条路已经走不通了,你想以后转产品,但你现在面的是技术

我:做产品能力上还是有差距,先干几年技术再说吧,干不动了就离开公司

hr:能干几年?

我:不知道

hr:那,这个问题你也没想好

我:。。。你站在我的角度你怎么规划

hr:我又不是你,我怎么知道

我:。。。

hr:我今天问的问题比较尖锐,很多问题你还没想好,回去好好想想

面试结束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9.82.15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