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笑话连篇] 在生活里称男朋友为我哥是不是脑残?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gucaixia on 5/13/12

发信人: gucaixia (葱葱), 信区: Joke
标 题: 在生活里称男朋友为我哥是不是脑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May 12 22:10:49 2012), 站内

公司里面几个人聊天,有个女生一直说我哥怎么怎么,后来还提到她跟她哥一起买房,我在旁边好奇的插了一句:怎么跟你哥一起买房?她像看外星人一样看我,说:你都这不知道吗,网上不都是把男朋友喊成哥哥吗?当时我就震惊了,顿时觉得这个女生有点脑残。哦,顺便说一下,最近她休婚假了,应该是跟她哥结婚了,-_-!!
--
做股票几年,最大的感悟是,想赚钱,根本就不需要很多技术,一点点技术加上很强的纪律性就足以。一段行情来了,将其分为建仓期——等待拉升期——减仓期——空仓期。建仓期只买不卖,减仓期只卖不买,等待拉升期和空仓期不买不卖,一年只需建仓一两次,涨幅达到既定目标后就清仓止盈。如果能严格遵守这个原则,赚钱真是太容易了。可赚钱为什么难,难就难在纪律很难遵守,往往是低点时不敢买,高点又舍不得卖。所以,炒股其实不是散户和庄家的斗争,而是散户自己和自己的斗争。
2012.3.19 空仓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2.235.24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