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家庭生活] 找了个家境好也能花钱的老婆,有压力啊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liuzhu on 5/25/12

发信人: liuzhu (著姐),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找了个家境好也能花钱的老婆,有压力啊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May 26 11:08:34 2012), 站内

我俩是大学同学,明年准备结婚了。现在我月入2w,媳妇大概6k,我家境一般,媳妇家条件比较好~
媳妇各方面都很好,对我也很好,就是花钱有点猛。我俩平时开销基本我出,但她买衣服鞋子包的钱基本都是她花自己的,比如这个月已经买了7双鞋3个包,花了1w5。有时候我也劝劝说买这么多没必要,她就说她也没花我的钱,我也没辙了。媳妇每年的工资都用在买这些上,她父母还会给她钱。
我明白女的年轻这几年,应该多穿漂亮的。我其实想把她的消费全接过来,完全跟她父母经济独立,但按她现在的消费模式我真是承受不起,我每月这要还贷还要存钱~~我觉得这么大了媳妇还花岳父母的钱挺说不过去的,见她父母有点不好意思。媳妇就说我大男子主义,就想着自己要面子,她父母的钱早晚都是她的,现在花点怎么了。
各位说说是我媳妇太败了还是我大男子主义?

--
姐比什么可什么春什么凤还是强多了吧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1.223.255.*]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