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大龄男女] 高人啊,帮我鉴定下这个女孩吧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deepdown on 5/10/12

发信人: deepdown (deepdown), 信区: Age
标 题: 高人啊,帮我鉴定下这个女孩吧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May 11 01:14:10 2012), 站内

绝对不是挖坑啊。

网上认识,一个礼拜内她就把我告诉父母家人,同学朋友了。我觉得她好单纯,怎么会做这么不给自己留后路的事情。还有,她也告诉我自己从没恋爱过。我于是觉得她真的是好单纯,甚至有点傻。我们网上聊了一个月,大家都有托付终生的意思。

然后前几天去看她。觉得她真人好漂亮好可爱。然后带她去吃晚饭。吃完晚饭后去我那里取她的东西。到了我那里后,她说好困。我于是让她在我那里睡一下。

其实我当时好失望。因为觉得她好不矜持。为了测试一下她,我就亲了下睡梦中的她的脸。然后见她没有反抗,便亲嘴,脱上衣。直到脱裤子时她才反抗。

她生气了。我给她解释了老半天说我是喜欢她,不是要玩弄她。她才原谅我。然后我们就在一起睡了。我俩都是很爱说笑的人,所以一直搂在一起逗笑。其实我发现,并不是我好色。主要她的话总让我觉得有暗示。比如说,我都决定不跟她做了吧,她一会又来了句"你觉得我是不是性冷淡?"。让我一下子觉得她是不是想要我主动。于是我就主动了,然后我们就做了。

虽然我是有经验的人。但是觉得好难判断她的情况。第一呢,她没有流血。第二呢,那个时候确实又很难进去。第三呢,第一次见面就上床,实在是不像一个初次恋爱的人的行为。第四呢,她平时的表现又有点傻傻的,没心机。

所以我就给她讲了说她有两种可能,要么特别有心计,要么就特别单纯。她反正发誓说自己绝对是第一次。我就问她如果是第一次,为啥做完时不会求我负责。她说是因为喜欢我才跟我做的。她自己的错自己愿意承担,不需要我负责。如果我不要她,她就做个修复手术回家去相亲。

然后我想了想觉得我更加喜欢和她在一起的感觉,而不是在乎她是不是第一次。所以我就给她讲我们应该结婚。

但是吧,昨天在网上她告诉我要跟我分手。她说是因为,我当时猜测她的心理让她恶心到了。她觉得她在这件事里面是单纯的投入,而我一直在耍心机测试她。

我现在的感觉也很复杂。因为我一方面很喜欢她。另一方面对她的真实心理又特别好奇,总想探求出事实的真相。
还有,她现在所有的行为我都能想到两个方面,要么她就是一个单纯到极点的人,要么就是复杂到极点的人。因为她的行为跟一般人很不像。因为我见过普通单纯的女孩,也见过普通有心计的女孩,她都不是。

所以,要不要挽回她,我一直拿不定注意。
--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