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职业生涯] 为了老公,我毅然放弃了Google和Amazon的offer。。。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Liapunov on 5/10/12

发信人: Liapunov (我本将心向水木,奈何水木罩垢蛆), 信区: WorkLife
标 题: 为了老公,我毅然放弃了Google和Amazon的offer。。。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May 11 00:02:13 2012), 站内

下午接到G家猎头的电话,给offer了。听着猎头的祝贺,我在这头哭了。

自己骑驴找马,投A,G完全为了配合LD。可是LD前两天刚刚接到拒信,他在CA的
jobhunting已经全军覆没了。加上早就把他拒掉的M,我们在西雅图和硅谷团聚的美好
计划彻底泡汤。LD手头比较接近offer的职位都在中部,而我人在纽约。不管接受A,G
任何一个offer,或者继续现在的工作,我们之间的距离只能更遥远...

四年了,不想再两地了...如果一定有人要牺牲一下的话,那还是我来吧

回到家,打开邮箱,A,G家的offer静静地躺在那里。她们和网上传说的一样华丽。点
开,一页页的看过去,给自己几分钟的时间,傻乎乎地陶醉在那些天文数字一样的薪水
里。然后呢,还是删掉吧...祈祷几个月以后,这个幸运邮箱会把我带到LD那里

周一就要给A,G打电话了,还没想好说什么。陪LD一起找工作的这段时间里,一直看版
上的面经,受益匪浅。现在的公司,以及A,G都算是大家向往的职位。愿我离开的空缺
能被版上的同学补上,也算是我为回馈版面做点贡献吧。

祝我们好运

回happyfeet MM:
LD不是CS专业的,跟CS根本不搭界。试图转型,现在看来是失败了。他没有H1B,OPT也
快耗尽...其中的难处大家不身处其中很难理解。思虑再三,还是决定放弃了谢谢大家
的建议。我好歹有工作经验和H1B,不挑的话应该能在中部找份工作。神马都是浮云,
家人团聚才是最重要的


--
发信人: SYSOP (System Operator), 信区: BMManager
标 题: [公告] 警告 Movie 版版主 iame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Nov 13 12:49:30 2011), 站内

原因:封禁未在版面发文网友,属失职行为。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08.94.24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