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水木特快] 这么多人在恶意诋毁中医,版上受过中医恩惠的都拿亲身经历给这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beinghalf on 5/25/12

发信人: beinghalf (wellbeing),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这么多人在恶意诋毁中医,版上受过中医恩惠的都拿亲身经历给这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May 25 12:49:30 2012), 站内

我先说说自己的经历:
1 从初一到大一6年多严重胃病,特别难受,吃不下饭,疼的时候得顶住上腹部,到高三连一场考试都坚持不了,吃了多少西药只是越来越厉害 高考没考好去了电子科大
大一在四川碰到个不相识的老中医,40多岁云游好多地方,我一说浙江哪哪的,他就说那个地方人身体哪哪容易不好,然后给我看胃病, 把脉完了说你这胃病问题不在胃 而是脾虚。
说你不适合喝中药,吸收不了,刺激太大。 最后人家给我把一付中药磨成粉添加到米糕里头(他知道浙江人喜欢吃米糕) 当时我也不信中医, 但是我还是把那些米糕当作零食吃完了。 结果大概3个月后,我发现胃病一点感觉都没有了! 当年没有手机,自然没发再找到那个中医,不然非得好好谢谢人家。

2 我的性格很火, 夏天的傍晚,2 3天一次流鼻血, 最严重的一次,天热我就把脸泡进装了半盆水的脸盆,大概半分钟, 抬起头 恐怖地发现,脸盘水变成暗红色的!
后来高一时候我奶奶找了个方子,就是用野雏菊炖鸡蛋(菊花瓣顿完了跟鼻涕一样~`) 吃了大概一个暑假,结果到现在一直没出过鼻血(不包括打球被撞)

3 我的表弟,小学到初中一直肛裂(家里苦,有一次抓到一直1斤重的老鼠,给他吃了,落下的毛病) 每个月都是血流的裤子都湿了。所以身体很瘦弱。 记得初中我高他一年级,一天晚上他同桌跑过来跟我说我弟弟昏迷了, 我赶紧过去,就看见他俯在课桌上,一直念叨有人追我要打我, 我把他背起来往医院跑,一边跑一边哭~~ 一年后他们村一个出门很多年的老中医回来,给开了负药, 吃完就好了,后来考进南大,现在在德勤, 他运气好,比较早把顽疾治好,要不以他那时的体制,肯定落得跟我一样。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