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家庭生活] 我把手机给摔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anhfy (贝利代言人),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把手机给摔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May 20 00:46:20 2012), 站内

我和老婆是前认识在快5年了,今年元旦过年领的证。刚追求她的时候,就把我以前
追其他两个女生的事情就跟她坦白了,绝对没有隐瞒(现在想想真是傻得可爱)。可以
她一直不相信我跟第二个女生(6年前的事情了)没有发生过什么,所以她经常就跟我
纠结这件事情,让我跟她解释。开始的时候我还每次完整的把事情说得清清楚楚,但是
说这件事情我感觉就像在揭伤疤,所以时间长了次数多了,我就懒得解析清楚,就简单
的说一下或者撇开不谈。就在今天22点多吧,她看到一位同学发的帖子
【http://www.newsmth.net/nForum/#!article/Love/5264113】,不知道怎地又想起我
的那件事情了,非要我再解析,我不愿意解析(对这个问题太厌烦了),就关了QQ不想
再跟她聊了(我现在在外地),然后她就不停的给我打电话。后来接了她得电话,被逼
无奈,再次原原本本的解析了一下,结果还是不信,然后基本上就是非逼着我说跟她那
个姑娘发生过什么,骂我,翻来覆去的就没个停(以前也没有这样过),气的我拿着手
机的手在抖个不停。后来就是,我挂了电话,顺手把手机(08年买的黑莓8100,本来就
已经坏了,昨天又被我翻出来电凑合着用了)给摔了,不想在接这个电话。
在平静10几分钟后,用还在颤抖的手在QQ上给她发了句:"不想过了,就离
婚"(本意是质问她到底想怎么着)。半个小时,我从颤抖的状态完全恢复过来,看了
QQ上的信息,知道又捅马蜂窝,只见她在QQ上就开始不停的骂我,骂我败家子、神经
病、垃圾,攻击我的家庭不好也不她的家庭好,说想离婚就离吧。

写道这里,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只求达人帮着提醒我一下,该如何让她翻过这一
页,不过前提是:不是我的事情我肯定不会认的。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2.233.177.*]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