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家庭生活] 想要离婚了,大家帮我看看我该不该离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yumena on 5/24/12

发信人: yumena (yumena),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想要离婚了,大家帮我看看我该不该离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May 24 10:12:28 2012), 站内

没想到我也会走到今天,可能也在情理之中吧。大家帮我看看该不该离吧。有点长
我跟老公高中同学,大三时在火车上遇到,我就对他产生了感情,她开始不喜欢我,但也跟我在一起了,在一起的过程中,他也提过分手,但是架不住我哭哭啼啼,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
我们07年结婚,到现在5年了。5年里,我们过的还行吧,我对老公很好,他对我也行,慢慢的也喜欢上我了。但是这5年里,老公一直嫌我不上进,不要强。我学文的,硕士毕业,做编辑,这行待遇不好,我也不上进,现在收入啥都算上小10万吧。09年,我们有点积蓄,我张罗买个小房子,看了几套房,每次看房老公都不大高兴,最终我就没强制要求买。后来(好长时间后)他跟我说,他不想买房的原因就是觉得我不上进,工作单位不好也不换工作,他觉得买房后我就更不上进了,所以不想买。后来房价一路高涨,我没有抱怨,一直跟他租房住,当然也没换工作。2010年,我们把婆婆接来跟我们一起过,一直到现在都是婆婆我们三口过。婆婆来过,催我们要孩子,2010年7月我怀孕,但是三个月后意外流产。2011年底,我们意外怀孕,那阵老公一直在吃药,怕要了这个孩子不好,我们又没留下这个孩子。我今年周岁31岁,流了两次,本来计划今年养半年再要,但是老公总是希望我换个好工作,孩子他总是考虑再后。最后我找了个新工作,待遇比现在多一点,一年10万多些吧,但是以前单位的年终奖有1w多放弃了,没拿到。本来想想这样也行,只要他愿意,那我就晚点要,明年在要孩子。
最近,我们的租的房子房东要卖,婆婆劝我们买下来,我们就考虑买房,这个房子太老,我就看了其它的一些房,总价有些高,买的话我们得借不少钱。老公最后决定还是不买了,我今早问他不买的原因,他又提到我不上进,说他周围边的同事,老婆都多么多么厉害,他一直说我有那个能力,为啥不让自己发挥出来,说我长的还行,为啥不好好收拾收拾。说他这么多年来不想买房、不想要孩子,就是想跟我憋这个劲,想让我在某一方面突出。他这些说的不是气话,是真是心里这么想的。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