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家庭生活] 气死我了,老公骂我百家娘们,和我大吵了一架,各位评评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fankaui on 5/26/12

发信人: fankaui (方可爱~~做个高尚的小色女),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气死我了,老公骂我百家娘们,和我大吵了一架,各位评评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May 27 10:14:25 2012), 站内

缘由是老公的一位发小一直在国外发展,近期回国探亲,顺便到北京来看我们
他说请我们和另一对小夫妻吃饭,一共5个人,让老公介绍一个有点层次的餐馆
老公和我商量,我建议去一家高档海鲜
他们三个爷们让我们两个女人点菜,我这种地方很少来,就一口气点了一大堆
菜价虽然贵得要死,但我一想老公发小穿戴都那么考究,不至于付不起账吧
这种店就是宰暴发户的,做的菜难吃死了,所以每道菜上来我就浅尝辄止一下
结账时剩了很多,老公发小说让我们打包带回去,我一时爱面子,没带
所以全让另一对小夫妻带回去了
回家的路上,老公就没给我好脸色,摔摔打打的,我终于忍不住,问他咋回事
他说我是个傻大妞,一点不给他挣面子,点的菜乱七八糟的,严重浪费
他说发小花了8000多块钱,虽然他现在混得还可以,但从小是很节俭的
然后说点的菜吃不完,还不想着带回来,真是一个不持家的败家娘们
我就和他吵起来了,我说我最后不愿意打包,就是给他挣面子
人家要显摆,咱不能不给人机会,但也不能最后打包低了姿态,让人瞧不起
我们吵到很晚,我把他赶到书房去了,哭了一小会儿,然后就睡着了
现在眼皮有点肿,死男人自始至终也没进来瞧我一眼,真是气死我了
我想问问大家,我有没有做错什么,为什么男人的想法总是那么奇怪呢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14.249.16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