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心理] 父母其实也是势利的吧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xuanzy (是否太执著了一点), 信区: Mentality
标 题: 父母其实也是势利的吧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May 3 22:06:22 2012), 站内

看weibo上有人晒幸福:
今天是我的生日!爸爸和妈妈亲自做的晚餐,很丰盛!老公斟的美酒芳香扑鼻!儿子亲我祝我生日快乐!不知不觉人到中年,方觉父母在,儿子绕膝是人生最大的幸福!感谢父母赐予我生命!祝我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父母还不是看在她有了家庭儿子过得还不错才对她好
如果她一事无成孤苦伶仃她父母肯定半个白眼都懒得给她
--
这世界有点假,可我莫名爱上它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