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谈情说爱] 还是接受不了长得不好看的男人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tdat (小清新|文艺|清新|优雅), 信区: Love
标 题: 还是接受不了长得不好看的男人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May 18 20:45:14 2012), 站内


从青春懵懂开始,就喜欢看帅哥花痴长得好看的男生

后来慢慢懂事了,虽然内心深处还是喜欢,但是慢慢地觉得帅哥不一定喜欢自己,随缘
吧,找到一个顺眼的就行了~

再后来,我发现顺眼的要求真的好高啊,发现自己怎么都找不到呢,而且身边的一些女生或闺蜜找的男朋友,我都觉得好一般啊,她们怎么能接受啊,要是换我,肯定不行啊~然后身边的女生们都慢慢脱离单身了,我心里隐隐地有点着急,但是想着缘分这东西不能勉强,而且爱情也不能勉强自己,一辈子的事情呢,不能儿戏,不能因为一时着急就草率地做决定。

再后来,发现即使年龄开始变大,但是自己的标准好像并没有降低,还是喜欢长得好看的男的。路上、商场里、地铁里、公交里,或是一个不知名的地方,经常会遇到让我为之心动的男的,但是都苦于没有开始的机会,一切只是擦肩而过罢了。虽然看到一个帅哥,会不淡定好久,但是又有什么办法呢?

发现我和一般的女孩不一样,她们随遇而安,她们满足于生活中的一点点小幸福,她们对生活的期望、对爱情的期望没有那么高,她们活的更接近生活,她们怎么就能做的这一切呢,让人羡慕那颗知足常乐的心。我从小就对自己要求挺高的,心气也挺高的,总有着一股劲,总是想我应该怎么样,总是觉得自己高人一等,清高的要命。长大后随着社会的磨砺,慢慢知道,我原来什么也不是。试着尝试接受过,但过不了一个月,我就不能再继续欺骗自己了。有没有那一个他呢?

好想和你在黄昏的巴黎的街头漫步,逆着夕阳的昏黄的光,在埃菲尔铁塔下驻足;在塞纳河左岸静坐,看安宁的河水倒映出我们的影子,听教堂的钟声在我们身后缓缓地敲响,我们相拥,感动于此刻的爱与安详。


============================================================================

ps:不难想象,我又被拍了,在这个男权至上的社会,我只要稍微显示出一点女性意识的觉醒,就会被拍得体无完肤。

我觉得我更坦率,更真实,更有勇气,或许表达方式直白了点,回帖时发现还有很多其他女同胞跟我有一样的想法,只是她们不敢说出来而已——以前我也觉得这种想法很"非主流"。时代不一样了,女性也更加独立了,不再过那种指望嫁一个男人养活自己一辈子的日子了,女性开始考虑自己的情感需求了——而不仅仅是物质需求。就像现在的欧洲女性。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