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谈情说爱] 这样的MM还要不要追,求建议~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e32 (E32), 信区: Love
标 题: 这样的MM还要不要追,求建议~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Apr 19 22:26:51 2012), 站内

本人男,名校硕,现在一家大金融机构投行,起步阶段,日子较为苦逼,屌丝一枚,未来可能会好一些,不过这行情。。。呵呵

女孩以前认识,上海一所高校硕士,第一次见可能觉得比较PP,应该在80分以上,当时已有男友,所以就没多想,也没联系。一年过后,再次遇到,得知已分手,她在银行工作,遂直接问之,可不可以追她。得到的答复是可以。

然后就开始了一头热的行动,约过一次吃饭,吃完饭后顺便逛了下商场,感觉气氛还蛮融洽的,她也蛮开心的,当时我心里蛮高兴的,因为确实还对她比较喜欢。这之间,晚上去找过她一次,她从宿舍下来后,出去压了下马路,随便聊聊,一路上也没有冷场,她还算蛮开心的。

本人虽工科男,但平时还属较为善谈之人,颇有些冷幽默,不算让人讨厌,但感觉一直和MM无法聊的甚欢。中间和MM打过两次电话,都没接,事后也没回,后来问之,说是静音。在QQ上,同样如此,无法多聊。两个礼拜来,她从未主动联系过我,无论是QQ还是短信,在QQ上我说三句,她一般就回一句。

最近准备约她,她说周末已经约人了;突然觉得有点沮丧,觉得如果她对我真的一点感觉没有,我觉得我应该可以放弃了,我一直认为这么腆着老脸追一个对自己没感觉的人,对人对MM都挺不好的。。。或者存在一丝幻想,觉得自己应该再坚持下去,然后慢慢提升女孩的热情。PS:已经两个礼拜了,一直是我一头热~

求拍~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03.156.24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