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光协] 现在的主流趋势是不是这样?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Lease (Jason|你又不喜欢我,笑那么好看做什么), 信区: Single
标 题: 现在的主流趋势是不是这样?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Apr 8 23:47:18 2012), 站内

看英剧的鄙视看美剧的

看美剧的鄙视看日韩剧的

看日韩剧的鄙视看港台剧的

看港台剧的鄙视看国产剧的

穿topshop的鄙视穿Zara、H&M的

穿ZARA、H&M的鄙视穿Verym oda、only的

穿Verymoda、Only的鄙视穿美特斯·邦威、以纯以及堡狮龙的
--
我的归宿就是健康与才干,
一个人终究可以信赖的,
不过是他自己,
能够为他扬眉吐气的也是他自己,
我要什么归宿?我已找回我自己,
我就是我的归宿。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21.219.7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