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家庭生活] 晒下幸福,有婆婆如此,夫复何求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yspine on 4/23/12

发信人: yspine (杂乱无奘),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晒下幸福,有婆婆如此,夫复何求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Apr 23 11:15:53 2012), 站内

看到版上好多婆媳关系讨论贴,多是分歧严重怨气横生,忍不住上来冒个泡泡。婆婆人特好!~好吧,我承认我是来炫耀滴!!~~

我父母与老公的父母20几年前就认识,但是来往并不多,一年一次的样子,我与老公从未见过面。毕业后到北京工作,老妈打牌时无意听说老杨家儿子也在北京,单身正托人给介绍对象呢,老妈就说不如让俩孩子见见。于是我就华丽丽的迎来了俺人生中的第一次相亲!

相亲后觉得挺好,于是顺风顺水的相处,至今一年半多,刚刚领了证,但因本命年,老家有讲究,决定明年回家办婚礼。第一次见婆婆是在北京,见面时婆婆一直没什么笑脸,而且很严肃,导致我十分忐忑,想会不会不满意我啊,严肃的婆婆会不会不好相处啊等等,后来聊天,原来是来时晕车了,一直不舒服。后来相处中,发现婆婆真是难得的没说的,相处的很愉快。

之前婆婆有事都是找老公,现在大小事都直接找我了~因为老公工作出差较多,晚上无聊,经常拉婆婆和老妈三人语音。装修时是俩老太太来帮的忙,所以俩人关系也很好,回老家后经常一起溜达聊天。过年在婆家过的,因为比老公小几岁,还在摸索着过日子的活计,做饭笨手笨脚大家也就当个乐子,大家都没什么说道,很是其乐融融。婆婆没事就发彩信给我,说逛街时候看到啥好看的衣服,就会想,这要是媳妇穿,也好看,于是就照下来发给我,看我喜不喜欢。过年回来,连米带油,连鱼带肉,装了满满一车,婆婆细心的把肉都切块了。每天回家任务就是吃肉。。好容易把过年带的鱼肉吃完了,转眼五一又要回家了~~哇哈哈!

一时也想不出有什么例子,都是日常的小事,但是婆婆做的都很让我感动。老公常说我跟婆婆一条心,他要跟公公混,不然没地位了。我跟婆婆性格很多相像的地方,都是比较顾家的,俩人平时联系也都是聊聊做饭之类的居家琐事,婆婆对老公特别上心,但是老公性格比较内向,我没事陪老太太聊聊她儿子的工作呀,生活呀,老太太就很开心。我当婆婆跟老妈一样,平时看到啥老人需要的,都是婆婆老妈一人一个,也不需要啥虚的,老人都是比较寂寞,我俩不在身边,没事能陪着聊聊天,老人就很开心了。也可能大家会说,没住到一起,所以没矛盾,我也承认这一点,夫妻天天在一起还会有矛盾呢,但是等老人都退休了,要是愿意,我一定都接过来好好伺候。我相信只要能互相体谅,没有过不好的日子![emb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