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家庭生活] 作为一个男人,必须战斗下去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warp2003 on 4/2/12

发信人: warp2003 (warp),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作为一个男人,必须战斗下去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Apr 2 10:39:36 2012), 站内

想写一些东西,纯属发泄一下,也算是对这几个月发生事情的一个总结。

11年11月开始,继父的身体突然变坏了,从11月到12年2月总共急救了6次,每次都是
妈凌晨打的120,然后我也立刻接到电话,随便披上一身衣服就直奔北京海军医院,医
生说心脏和肺都有问题,因为急救室条件限制,我就晚上躺在地上睡,然后早上再去上
班,妈妈和姐姐轮流值班。前5次都是急救2天,然后就基本康复,回家疗养。第六次终
于挺不过去了,在1月底去世。他的亲生儿女前5次急救都没来看过他,只有最后一次来
到医院,老人已经完全昏迷,直到去世。

忙完爸的后事,妈才透露患了癌症,已经确诊,只是为了先治疗我爸的病,她隐瞒了病
情,在我爸丧事办完的第二天,我把她送入了肿瘤医院,然后做了手术切除,医生告诉
我们,后面化疗一年的费用需要40W,全部自费,因为要使用的是叫赫塞汀的进口药。
住院这2周,我每天下班就去医院陪妈,希望她能从精神上振作起来。妈上周刚出院却
发现有家无法回了(其实妈已经住在我家里了,只是定期回自己的家看看),继父的儿
女已经破门而入把我妈的房门加装了防盗门,我妈的药和氧气机等东西都没法拿了(其
实继父在第二次住院后已经把房产证改成是我妈独有,而且留了遗嘱说全部财产留给我
妈)。我上周还在国外,得知我妈已经回不去家了,万分着急,可是也没办法,。前天
晚上回来后,顾不及倒时差,我昨天就跑了当地派出所还有居委会,可是他们都表示没
有办法,因为这属于民事纠纷。我在美国期间打了多次电话咨询一个律师朋友,她说官
司肯定能打赢,因为房产证写的是我妈独有,而且有遗嘱,但是可能要耗时半年以上,
而且打赢了,法院如果不判强制执行,我们也没办法。

警察说只要你有房产证,你随便拆门,装门,他们不管,但如果打架他们就要出面。我
昨天和姐姐商量了一下,准备直接开锁拆除防盗门,这房子我就不打算要门了,他们随
便进,随便住,但是你再安门,我就再拆。

这4个月被家里的事情搞得心力憔悴,但是我必须战斗下去,家里的一切就靠我了。。
。。。。

在多加一些背景信息,我亲生父亲是癌症病逝的,继父的前妻也是癌症病逝的(应该在
40多年前就去世了),继父和妈已经结婚34年,房子是我妈和继父结婚后单位才分的,
后来96年用2个人的工龄买的。完全和继父的原配没有任何关系。我和姐姐和妈一直照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